野草

——亲友请假装不认识我!——
喜欢写小说,作文,随笔等等
当然,也很喜欢画画。
都是自学 不喜勿喷很烂qwq
偶尔可能很长时间才更新,麻烦谅解。随时跑路😋
东西写的很烂不喜勿喷,有意见欢迎提出~谢谢喜欢🌹
(进一步了解请看自我介绍🔝

『添望』关于外人眼中的添望和实际情况对比*论有多离谱*依旧是ooc的XP产物捏

  1.关于男铜

  

  外人眼中:哦 看上去像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呢 还都挺帅的

  

  高天扬眼中的添望:看上去很喜欢在字词间撒不明显狗粮的一对 而且双学霸天天挂b真的很让人嫉妒 还好我有辣椒了(

  

  江添眼中:是我牵挂了很久的望仔 人和猫我都要 但是我是不会告诉望仔的 他看上去很单纯

  

  盛望眼中:我义无反顾爱我哥!但是为什么给猫猫取名望仔orz 狗爬体的习惯在江添的监督下还是只改善成了稍微能看一看的样子()

  

  2.关于离开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外人眼中:?谁啊我都不认识

  

  高天扬:看上去盛望当时有些性格上的改变 总觉得他越来越像添哥了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 连成绩也这么像添哥……

  

  江添:做事无神 牵挂国内 业绩上真的不用耗费什么力气 没有在国外对任何人动过心 有想过给盛望发消息 没有勇气 不了了之

  

  盛望:…… 不想提 那段时间真的挺难熬的

  

(作者突然即刻穿越到盛望旁边摸摸头 然后打赏一枚江添放在盛望旁边……盛望得到精神安慰就放心力……)

  

  3.关于事业

  

  外人眼中:工作狂 江博士和盛望强强联手惹不起

  

  高天扬:不在一所公司……持续追辣椒orz

  

  江添:别人都叫我江博士 但是没有人能真正叫进我的心里 重新听到盛望叫我的时候 心就一惊 感觉像是太阳照碎冰块(依旧无感情地叙述作文描写(不是)

  

  盛望:挺顺的 感觉学习多少有用 但是再忙的生活中没有江添感觉心里会空落落……之前在报告里不小心写了乱七八糟的东西(比如说是想象中和江添应有的未来之类的) 还好删了

  

  4.关于爱情

  

  外人眼中:看上去很相爱额 不确定再看一眼

  

  高天扬:他们真的很相爱!!性别不会影响他们的甜蜜!!

  

  江添:爱盛望 爱到梧桐树挡住炽热的夏天 爱到永远 共白头

  

  盛望:爱江添 爱到骨骼里的爱消耗殆尽 爱到永远 共消散

  

  (彩蛋里还有狗粮……这一波主要是作者Xp上的个人想法(什)

评论

热度(17)